您的位置:

>传奇永恒>游戏攻略>

争做等级第一人!《传奇永恒》封测升级宝典

  11-14级

  推荐地点:沃玛森林

  说明:到了11级,勇士们就拥有了一定的实力,这时候最适合练级的地点非玛法森林莫属了。此时该如何掌控练级点,轻松成长呢?

  一、击杀精英怪

  推荐理由:高挑战+极品掉落

  过了初期的适应阶段,就可以试着挑战精英怪了。精英怪不仅在名字与外形上和普通怪物有很大的区别,在掉落上,也很不一样。从它们身上,冒险者们可以获得很多好东西。如武器,装备,大量的金币和经验等。

《传奇永恒》封测升级宝典
《传奇永恒》封测升级宝典

  二、玛法传说

  推荐理由:指引游戏+多奖励

  在这阶段,选择完成玛法传说也不失为一种升级的好方法。因为每完成玛法传说的一个章节,冒险者们就都可以获得一份章节奖励。

  如,在《巨木之森》章节的声望值满了之后,领取奖励的图标就会点亮,这时候点击图标就可以领取到内含装备、药品、大量的经验值等在内的丰厚奖励。当然,在领取前,请留意包裹位置是否足够。

《传奇永恒》封测升级宝典
《传奇永恒》封测升级宝典

  三、 双倍经验

  推荐理由:大家都懂!

  任何时候,双倍经验都是升级的利器。10级之后,冒险者们可以在每个场景的安全区里,找到NPC老兵领取每日的双倍经验。有了双倍经验,每打一个怪,就相当于可以再额外获得一份经验,升级速度想不快都难。

《传奇永恒》封测升级宝典
《传奇永恒》封测升级宝典

上一篇:只选对的!《传奇永恒》三大职业铭文指南 下一篇:成就百万富翁《传奇永恒》屌丝逆袭之挖矿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