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

>传奇永恒>官方活动>

助力蜀山新服!《传奇永恒》公会选拔活动

  助力蜀山新服!公会体验账号申请&重点合作公会选拔活动现已火热开启!本次活动中,符合要求的公会可以免费获得一定数量的免激活体验账号(限蜀山服务器)。并可以通过完成进阶任务的形式,获得更多免费体验账号以及“《传奇永恒》重点合作公会”荣誉(重点合作公会,可优先参与后续针对公会开展的系列合作)。

  1.公会免激活体验账号获取

  1)活动时间:即日起至5月7日22:00

  2)报名方式:

  活动期间,有意向的公会可以联系公会专员(QQ:2319796892)提交报名信息,官方会有专人对公会资质进行审核并告知结果。

  ▶ 须由公会长(语音频道ow或vp)前来提交报名信息,其他公会成员提交信息的情况视为无效;

  ▶ 会长身份与公会信息存在争议时,官方有权取消该公会的活动参与资格;

  ▶ 报名信息明细如下,请联系公会专员领取报名信息表:

助力蜀山新服!《传奇永恒》公会选拔活动
助力蜀山新服!《传奇永恒》公会选拔活动

  3)公会体验账号获取规则:  

  审核通过的公会在完成相应任务后,公会可以免费获得一定数量的体验账号。

助力蜀山新服!《传奇永恒》公会选拔活动
助力蜀山新服!《传奇永恒》公会选拔活动

  4)公会体验账号领取说明

  ▶ 公会体验账号只针对蜀山服务器,具体数量以官方审核后的结果为准;

  ▶ 本次活动所有体验账号均由官方统一生成;

  ▶ 领取账号时,公会长需提供与账号同等数量的手机号码,官方统一在后台对账号和手机进行绑定和激活;

  ▶ 本次的体验账号不包含任何游戏时长(此规则跟之前市场活动发放的免激活资格相同);

  ▶ 本体验账号仅限公会成员本人使用,若存在市场倒卖、使用外挂及其他破坏正常游戏环境的行为,一经发现官方有权收回。2.进阶任务

  已获得免费测试资格的公会,需会长亲自带队(或安排主要管理)使用本次活动激活的账号进驻蜀山服务器体验游戏。活动期间,根据体验账号在游戏内的表现以及所属公会在游戏外的贡献产出,所属公会可以获得对应数量的积分。最终按照积分排名获取进阶奖励。

  1)活动时间:5月9日14:00至5月16日24:00

  2)积分获取方式:

助力蜀山新服!《传奇永恒》公会选拔活动
助力蜀山新服!《传奇永恒》公会选拔活动

  3)积分排名奖励:

助力蜀山新服!《传奇永恒》公会选拔活动
助力蜀山新服!《传奇永恒》公会选拔活动

  ▶ 活动结束后会在官网公布公会排名详情;

  ▶ 测试资格奖励:会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;

  ▶ 官方重点公会荣誉:待《传奇永恒》公会专属网站上线后进行重点展示;

  ▶ 重点合作优先资格:对于后续官方推出的公会扶持和合作中,将具备优先参与资格。

  4)积分获取规则

  ▶ 体验账号角色等级数据截止到5月16日24:00,创建多个角色的情况默认以等级最高的角色为准;

  ▶ 游戏内创建公会(须同时满足下方要求,否则取消该项积分获取资格):

  ✔ 使用官方任一体验账号在游戏内创建公会,其他账号创建无效,且活动期间不允许更换会长角色;

  ✔ 公会名主体须与现实中的公会名相同。例:“ABC公会“在游戏创建的公会名也必须是“ABC公会”,或“ABC公会**团“、“ABC公会**军团“等;

  ✔ 允许游戏内创建多家公会的情况(须满足上述创建规则),积分可叠加。

  ▶ 评测&视频:

  ✔ 评测稿请以word文档的形式提交,视频须上传第三方视频媒体后提供视频链接;

  ✔ 评测稿件和视频会由专人负责审核,且官方对审核结果拥有最终解释权;

  ✔ 活动结束后,官方会筛选出部分稿件/视频在官网、官方微信公众号、官方贴吧等平台进行展示。

  ▶ 公会语音宣传及会长签名悬挂情况,会有专人不定时抽查,如若发现不合格的情况,立即取消该部分积分所得。

[编辑:Tya、小爱]
上一篇:五一节快乐!年度最佳劳模会是你吗? 下一篇:传奇永恒邀兄弟 赢激活资格实物大奖!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