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

>传奇永恒>游戏攻略>

只选对的!《传奇永恒》三大职业铭文指南

  法师——勤俭持家,拒绝“超蓝”

  推荐铭文之一:火球术[火锥印]

  效果表现:发射一枚具有极强冲击力的火球,有一定几率将敌方击退。

  等级要求:25级。

  作为一枚新兵,面临的首要困难就是“穷”,法师技能的耗蓝量居三职业之首,刷怪的钱都拿来买药了有木有!然而一枚小小的“火锥印”便能扭转乾坤,当火球术到达3级时,它对于等级低于玩家的怪物具有很高概率的击退效果,利用耗蓝低的火球术站桩打怪,听上去是不是相当美妙呢?

  推荐铭文之二:大火球[连环印]

  效果表现:产生3个火球,可攻击目标点周围3个不同目标或者对某个目标连续攻击3下。

  等级要求:25级。

  当面对一小撮敌人时,使出火墙或者爆裂火焰这样的AOE技能,单体伤害偏低,蓝耗却高的惊人,实在是华而不实,这时你可以选择使用大火球搭配连环印,duang!duang!duang!精准打出成吨伤害。

传奇永恒各职业铭文
传奇永恒各职业铭文

  推荐铭文之三:火墙术[观火印]

  效果表现:延长火墙术持续时间。

  等级要求:25级。

  让大火再烧一会儿!火墙术变得性价比极高,镶嵌了观火印的法爷想烧就烧,就是这样简单粗暴!

传奇永恒各职业铭文
传奇永恒各职业铭文

  推荐铭文之四:冰咆哮[龙行印]

  效果表现:扩大冰咆哮伤害范围,并有几率将周遭目标全体击退。

  等级要求:35级。

  冰咆哮是法师必备大杀技,龙行印再次强化了这个技能,全体击退的效果使法师的游走输出更加安全,敌人只能哀叹:法爷,请给条活路!

传奇永恒各职业铭文
传奇永恒各职业铭文

上一篇:《传奇永恒》历练系统 带你快速练级 下一篇:争做等级第一人!《传奇永恒》封测升级宝典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