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

>传奇永恒>游戏攻略>

传奇永恒之角色创建进入角色造型进行设置

  角色创建

  1、创建流程

  登录游戏后,出现的是角色创建界面。

游戏截图
游戏截图

  1.1、选择职业和性别

  有战士、法师、道士三种职业可以选择,每个职业都有男、女两种性别可选。点击“返回”按钮可以返回上一步操作。点击“下一步”进入角色造型选择界面。

  1.2、选择造型

  这里可以对人物的发型、发色和脸型等进行设置。也可以点击随机按钮,系统将会自动为你选择一种造型。点击“返回”按钮可以返回上一步操作。

游戏截图
游戏截图

  1.3、角色命名

  在造型界面的游戏截图处,输入你想要的名字,再点击“创建”按钮,完成创建。

游戏截图
游戏截图

  1.4、建立其他角色

  创建好角色后,若还要其他角色,可以点击角色界面的“新建角色”按钮,开始创建新角色。

  2、删除角色

  若你对创建的角色不满,可点击“删除角色”按钮,在弹出框里输入正确的数字就可以删除角色了。

游戏截图
游戏截图

  3、找回角色

  若你还想找回原先删掉的角色,可以点击“找回角色”按钮,在弹出框里选择需要的角色,点击“找回”,就能找回角色了。

游戏截图
游戏截图

[编辑:逍遥]
上一篇:传奇永恒之背包系统介绍存放各种物品和道具 下一篇:传奇永恒之灵石镶嵌系统提高角色的战斗力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