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

>传奇永恒>官方活动>

王者至尊《传奇永恒》百万主播大赛结果揭晓

  持续了两个月的《传奇永恒》百万主播大赛终于落下了帷幕。决赛中,老巫战队的嘟嘟巫、大王左耳钉、呆萌菌、MIK、大师橙与李悉战队的xixi李悉、无限挑战F、赤色火风、浇灭中的孤独、敏感者展开了激烈地角逐。最终,“烈焰女神”李悉带领战队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本次主播大赛的冠军(以团队人气值相加为计),强强对决之际,尽显王者之风,在玛法史上留下了精彩的一章。

百万主播大赛决赛人气排行
百万主播大赛决赛人气排行

  决赛中,嘟嘟巫依旧凭借自己独特的直播风格强势登顶人气排行榜,女神李悉紧跟其后。决赛选手赤色火风、无限挑战F、大师橙、呆萌菌、MIK、浇灭中的孤独、大王左耳钉、敏感者,分别占据了排行榜三至十位。  截止2016年4月25日12时,《传奇永恒》百万主播大赛已全部结束。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,数百位忠实玩家为我们再现了传奇十余年不灭的情怀。在这速食主义的年代里,他们是否又唤醒了你记忆中那段刻苦练级、勤恳挖矿的日子?你是否又记起了当年与兄弟们蹲点精英怪、奋力杀敌的时光?情怀不老,传奇永恒,时光的流逝抹不去屠龙宝刀的光辉,请让过去的那份激情再度燃烧吧!

人气火爆的新服疾风
人气火爆的新服疾风
人气火爆的新服疾风
人气火爆的新服疾风
人气火爆的新服疾风
人气火爆的新服疾风
[编辑:Tya、小爱]
上一篇:《传奇永恒》百万主播大赛决赛开启! 下一篇:五一节快乐!年度最佳劳模会是你吗?
分享到: